土银病患研究所

- 此站系《银魂》同人专栏;
- 专攻土银CP(土方X银时)。

 

【银魂/土银】Happiness BY陆向晚

阿境生日快乐!!

  

斜影拉得很长把两个毫无关联的人连接了在一起,路边的玻璃窗透着情侣们走过的身影,在这条街上所有人单身的人都显得是那么的孤独,形单影只。

路过学校门口的时候,土方见证了一名高中生正和老师告白,虽然站得有点远可这并不妨碍土方观看这过程,大概能想象得到老师是怎么拒绝学生的。

  之后土方就离开了,他突然想起了自己学生时代的事情。

  “喂,十四把你的作业借给我抄一下吧?”坐在土方后桌的近藤勋,推了推土方的背问土方。

  “马上就要交作业了你抄得完吗?”土方质疑。

  “给我阿妙的作业本就好了,很快就能抄完的阿妙小姐的作业本一定是全优的,我只要阿妙小姐的作业本。”

  土方无力的翻着自己桌子前垒得有座小山高的作业本里,从中找阿妙的作业本给近藤勋抄。

  “完全就是自说自话根本没有给别人一点儿拒绝的权利。”土方碎碎念。

  近藤勋兴高采烈地接过土方给的作业本,抱着阿妙的作业本左亲右亲才翻开作业本正式的抄了起来,这时候距离上课的铃响还有五分钟,接着总悟和神乐两人一并挤在教室门口,争夺着谁进谁出的问题,土方立刻头痛的转过头去,收齐别的同学的作业本为主,差不多要打铃了,这两人才进了门,坐在自己位置上,总悟把自己的作业本飞了过去,正巧扔在土方的后脑勺,末了添了一句嘴,“土方收完作业就可以从这里跳楼自杀了,免得碍眼。”

  “什么跳楼自杀,你给我闭嘴吧,马上就要上课了,其他同学还没交作业的赶紧交作业不然就给我站在门外罚站去!”

  “呀呀,土方你只是一个课代表而已你怎么能这么嚣张,你果然还是现在去死最好,这样我的耳朵也能清净了,呀!说不定土方是想代替班主任的位置了呢,我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了耶,土方会杀我灭口吗?还是说我来杀掉土方呢?这样的话我是把土方碎尸万段还是大卸八块比较好呢?哪一个都行吧,只要土方能够立即去死,要是土方自己愿意去死的话就最好了。”

  “给老子闭嘴,死什么死的小心我把你塞进筒子里然后再一脚把你揣进湖里淹死你。”

  “原来土方你想要这个死法啊,我也是可以勉为其难的帮助你一下的。”

  “滚蛋吧你。”

  上课铃响。

  土方收齐了所有同学的作业本把它们放在教桌上,班主任拖了几分钟才慢悠悠的从办公室走了出来,来到班上上课,上课的是一位懒散银发死鱼眼的大叔,大叔是他自己常挂在嘴边的调侃,但也十分贴切,从不修边幅的他从外表上来看的确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腐烂大叔的模样。

  一头银色的卷发,穿着简单的便服,外面套了件白色大褂,口袋里还插着一根巨大的棒棒糖,裤脚挽起,裤脚一边高一边低,走进来时,他用他的死鱼眼面无表情地环视了班上一圈,过了两分钟才开口说道,“同学们好呀,我也不知道你们到底好不好,反正阿银我不太好,今天上课不上课阿银想班上的同学们都也是能够自学的吧,毕竟不会有笨学生的嘛,今天的jump彩页是XX啊阿银我还是看会jump再上课吧,你们就自己先上个半节课吧,有不会的问题再来问阿银,阿银我看完jump会回答你的,就这样吧。”

  说完,银时坐下,班上众人抗议,银时无视反抗。

  这个班主任他叫坂田银时,初次见面的时候,土方和他像是敌对的关系,经常唱反调斗嘴有时候会给对方使绊子,他整天的课程都是像摸鱼一样混过去的,后来不知不觉之中自己开始有些喜欢这个懒散的死鱼眼,喜欢这个看起来事事无能喜欢混混度日没事就喜欢翘课整天抱着一本jump吃着甜食还不忘吐槽的废材男人。

  坂田银时最讨厌自己有一头卷发的事实。

  土方十四郎总喜欢揪着他卷发的事情不放。

  种种的原因,土方在高中这三年总算是铁打铁敲的混过去了,他也从学生进化成了社会人士,多年以后的今天,诚然,他已经成为了一名社会精英。

  时光荏苒,土方再想起这些时光还是觉得很好笑,有点蠢的自己和不敢说的话,都是曾经的自己。虽然没想过当时开口的话,会是怎样的一副场景,或许会被他打哈哈的混过去吧,或者是发好人卡?再或者没有结果。

  无论哪一种结果对土方来说都是没有经历过的,无论过了多久这份感觉依然还是如此热烈。

  如果还能遇到他就好了。土方想。

 

  “哟,这不是多串吗?”熟悉的话语传入土方的耳中,循着声音土方转身看见不远处站在那跟他打招呼的男人。

  喜悦快从土方的嗓子眼跳了出来,“啊!天然卷…”

  银时向土方走来过来,狠狠的朝土方的肩膀用力的拍了一下,“这都过了多少年了你这个该死的家伙,还没忘了这个称呼吗?阿银我可是讨厌死了这个称呼啊。”

  土方下意识的脱口而出,“你也不是没忘吗?”银时愣了一会儿又立即打哈哈的说道,“是呀,这个称呼太特别了,阿银我本来是打算叫你名字的没想到话到嘴边又成了多串哈哈哈。”

  土方尴尬地笑了笑,银时抬眼,“你小子混得怎样啊,有没有喜欢哪个小姐啊,呀好久不见多串好像又长高了一点,和阿银我一样高了吧?哦!突然想起多串你上学的时候是不是溜金鱼来着……”

  土方打断了银时的话,“你都在说些什么啊,当时就说了我没溜过金鱼,这么多年过去,人当然会有所成长的吧,会有谁甘愿停在以前呢!”

  银时淡淡地说,“会有哦,这是不能否定的。”

  土方问, “谁?”

  银时用手指在土方的脑袋上弹了一下,“知道这个有什么用,好了,叙旧的话也说完了,阿银我要走了,多串再见吧~今天的运气还是蛮糟糕的嘛,在路上都能碰到你,阿银我可得回家好好的洗个澡去去晦气才行呀。”

  说完,银时转身离开,低着头双手揣进口袋慢慢地一点点的走远,土方站在原地静静地看着他离开。

  背影逐渐缩小,直至模糊,土方开始变得有些莫名的焦躁,当他反应过来时身体已经不由自主地朝银时的位置跑去,土方在人群中四处寻找着银时的身影。

  可哪儿也看不到他,他很焦急同时也有一丝的悔恨,为什么自己总是等到失去了才会惋惜,为什么不在最开始的时候就先抓住。

  “你在找什么?”

  土方立即转过身,看见银时就现在他的身后,土方用力的将银时拥入怀中,紧紧地抱住他,“我在找你。”

  “我在找你。”

  土方说了两遍,他的情绪很激动,土方极力克制住快要从嗓子眼跳出来的情感。银时安抚地拍了拍土方的脊背,他说,“高一的时候你给阿银我送了一盒糖果,没有写字条,可是盒子上却有蛋黄酱的味道。高二的时候你送给我一副眼镜,留了一张字条,说是全班同学送的生日礼物,而我却在ooo店看见你打工。高三你什么都没给我,只是对我说了一句祝我生日快乐。”

  土方震惊,他结巴的说道,“你…你怎么知道,你还知道些什么?”银时看了眼土方震惊嘴巴都o的模样然后继续接着说下去,“阿银我知道你偷看我的事情,阿银我还知道你喜欢我的事情,这样够吗?”

  土方惊讶地说不出话来,银时笑了笑,土方突然抓住银时的手不放,“我……你……”

  银时看着他,土方重复了半天只会说我你,银时无奈地拍了一下土方的肩膀,然后快速地在土方的嘴唇上亲了一下,土方顿时就当机了,只听见银时在土方的耳边轻声说,“这样行了吧?”

  土方眼神温柔的又有些无奈地看着银时,仿佛是认命了一样,“啊……我大概是真的……很喜欢你……”

  银时偷看了一眼土方又快速的转过头去,装作不在乎的说道,“是吗。”可嘴边的笑意却是止不住的上扬,土方也偷着看银时,发现他红透了的耳根,嘴角也弯出一个漂亮的弧度,怕银时发现,他立即转过头抿嘴憋着偷笑,土方却不知道自己耳根的红度早已经被银时知晓。

  “喜欢你的这份感情无论过了多久都不会改变。”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