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银病患研究所

- 此站系《银魂》同人专栏;
- 专攻土银CP(土方X银时)。

 

【银魂/土银】踩脚确实能加深感情但是真的好痛啊

真岛纪三:

※土方十四郎0505生日快乐

※一个有病的短篇,想看打斗戏的可以撤了,服部全藏表示这锅不背

※题外话:人生中总会遇见几个踩你脚的家伙,你得找出故意的那一个揍一顿再说,用什么揍我们再议。





“啊。”

“嗷!”

银时看了一眼脚下踩着软软的东西,再抬头看着对方扭曲的神情。

“快抬脚啊!”

慢慢把脚拿开,土方倒吸了一口凉气。

“银时,你告诉我这是第几次了?”

“第二……第三次吧。”

当事人的神情和语气里完全没有要反省的意思,土方一把抓住银时的领口,忍无可忍地说道:“信不信我把你拷到组里去?”

“信啊,”银时淡定地看着他,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又不是第一次了。”

土方放下了手,已经快不知道用什么表情了,但是他明白他绝对不能发火。

他是来道歉的,然而对方面无表情地在报复他。

“没什么事我就走了,不是说公务员都很忙吗,你倒是挺有闲的,土方先生。”

土方心里一沉,这下完了。

如果银时开始称呼他“土方先生”,那就说明这次真的很严重。比起对方的情绪,踩脚根本不算什么。

而且原本就是他不对。



“这次事情……”

“不用解释了,”银时笑了,笑得还特别灿烂,“土方先生,因为抓专门偷蛋黄酱的贼所以把冰箱里所有的草莓牛奶都扔了放上蛋黄酱想要引贼出来,您的借口听上去似乎不太靠谱啊。”

“蛋黄酱大盗的事情是真的啊,银时你听我解释……”

“我相信你。”平静地说完这句,银时的声调突然拔高了,“但是你为什么都不跟我说一声?你知道当我快要失去糖分死掉打开冰箱准备自救的时候,却发现全部都是蛋黄酱,我是什么心情吗!”

“刚好它们全部都过期了……所以我想正好扔掉也没事……”

“我不会原谅你的,走吧,抓你的蛋黄酱大盗去吧,以后你也只能娶蛋黄酱做老婆了。”

“你不就是我的蛋黄酱吗?”

土方脱口而出,空气中的温度迅速下降了。

当土方还没开始懊恼为什么自己居然不自觉地耍这种烂俗贫嘴的时候,面前一缕黑烟开始升起了。

于是歌舞伎町的街道上出现了一个逃窜的黑影和紧跟其后满是杀气的白影。

当然结果是没有和好。



土方躲在角落里,看着冰箱的动静。

虽然吵了架而且脚还痛着,但是贼还是要抓的。

他快恨死了蛋黄酱大盗,他的爱好注定了他会成为对方的目标,为了抓贼也只能先委屈自己了,反正之后都会讨回来。

据目击的报告称,蛋黄酱大盗是个忍者,所以要更为留心。

突然屋子周围有了微小的动静,但还是被土方察觉到了。

一个黑影悄悄地潜入了屋子,左顾右盼的动作虽然笨拙得像个半吊子忍者,但是开冰箱的动作倒是很迅速。

是时候出击了,土方拿着刀冲了出去。

蛋黄酱大盗看见土方,背起蛋黄酱就跑,刚跳上房顶准备逃跑,一把木刀横了过来。

“等死老子了。”

当土方爬上房顶的时候,银时抓着蛋黄酱大盗,一脸铁青地看着他。

之后的事情就很简单了。



“收集到全世界所有的蛋黄酱就能统治宇宙?这种鬼话都能信,我说,你们蛋黄酱控都是白痴吗?”

“不是……”

“我还没有原谅你。”

“嗯……”

“脚还疼吗?”

“疼!”

“回去给你上药,白痴。”



一天早上,银时醒来推开房门,发现会客室里放了好多箱草莓牛奶。

一箱箱牛奶,摆成了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的形状。


药白上了。







By:阿月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