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银病患研究所

- 此站系《银魂》同人专栏;
- 专攻土银CP(土方X银时)。

 

[银魂/土银] God bless you. BY生桥松

身边有好男人的男人很多,最终成为基的却没几个吧?

为什么啊?

十人九痔听说过吗,你们这些脱离现实的同人女。

 

 

 

“真的很严重吗?”

“我现在不想听到你说话啊,如果不是你‘哔——’的时候我的‘哔——’被你‘哔——’到‘哔——’‘哔——’‘哔——’‘哔——’,跟你说了你还用‘哔——’来‘哔——’啊,为什么我的‘哔——’已经‘哔——’了你还下得去手啊你不觉得你太糟糕了么混蛋!”

“主要当然是我的错但这也不是我一个人的责任吧?你每天吃那些甜的要死的巴菲每天躺在那里一动不动也是原因吧?”

“为什么会有小女生说你男友力MAX啊,分明就是渣男啊!”银时把木刀摔向土方的脑袋。

“喂。”土方捂着鲜血直流的额头。

“怎么了?”

“你确定要切的话我来陪着你。”

“不要啊为什么是一个大男人来陪我啊这算什么啊?”是说护士姐姐们怎么想啊。

“就说是病友。”

“病友也该是服部平次吧。”

“服部平次是谁啊……在医院里就不要吵了啊!”

血流到眼睛里,青光眼还是一样动人。

 

坂田银时为什么会得痔疮这件事,大概就是前面说的那样。不作死就不会死,所以说断背是有报应的,做什么事都要考虑下后果。

即便这样,人还是会不断去作死,就像今天定春还是对着邻居家的吉娃娃发情,明明人家是公的——作死就像做爱一样对傻瓜充满魅力。

“感觉怎么样?”

“痛啊。”

“医生说手术很成功。”

“有本事你去成功一个试试?”银卷毛躺平,“我现在连抠鼻子的力气都没有啊。”

“说是必须要麻醉啊。”

“麻醉什么啊,明明忍一忍就过去了。”

“你就是因为一直忍一忍才会变得这么严重的啊。我说真的,以后你要是觉得痛就告诉我,这种事没什么好逞强的。”

“你个白痴我一直在喊痛痛痛啊,打了鸡血一样停不下来的人是谁啊。”

“就是……停不下来啊。”

脸红什么呀。

 

坂田银时这个人真的喜欢我吗?土方痴汉看不到他的时候常常这样想。

但是看到他就开始想别的东西了。

为什么我要放弃治疗?

这样的。

 

不管是痴汉还是中二,自我修养都是非常重要的。

为了明天的自己能打败今天的自己,一起来扇昨天的自己一掌如何?

 

大概到了下午的时候银时一脸阴冷地看着窗外,土方想问又不知道如何开口。

“我说。”

“嗯?”

“我想上厕所。”

于是土方扶老婆起来。

挂好盐水袋之后他帮人把裤子扯下来。

眼看老婆揪着老二就要撒,土方连忙尔康脸阻止,“小心不要湿到后面!”

银时于是慢慢撅起屁股。

土方变得很想抽烟。

 

话说这篇文啊,作者本来想写的是类似于“老婆怀孕如何阻止丈夫花心”或者“老婆怀孕丈夫如何纾解自己”这种现实又沉重的东西的。

但土方先生他虽然是个渣男,也不至于放弃老婆白白嫩嫩的屁股。

 

“好无聊啊。”

“我和你说话的话不是只会吵起来么?”

“所以你一见我就跟我‘哔——’?”银时挑眉。

“其实光吵架也可以的。”M字刘海在发光。

“那以后就只跟你吵架了。”

“你其实还是会生气的吧?”

人至M则无敌。

 

唠不起来是因为你不够爱我。

那你猜我为什么不让你更爱我?

 

发觉过来的时候从麻醉里恢复过来的人已经缠过来了。

不是C-boy啊,对自己的老二控制力不错啊,关心少年儿童不可以随便亮剑啊什么的都是说说的。

上课时对你说“累就休息一下吧”的老师本来就是在关心你啊,怎么忍心辜负。

银时把腿蜷起来的时候,土方在心里骂了自己很久痴汉。

但他不知道对于卷毛这种S来讲,其实痴汉是褒义词。

“在医院里做真的好吗?”

“从刚才你就已经硬了啊白痴。”

人如果太在意体面的话不如干脆不要被生下来。

 

解甲归田咯,要进来咯,话说我没做过啊,是夹紧还是松一点?

诶……先试试?

“艹,膝窝好痒!”

“不是痒就对了吗?”

“那你抽抽看吧……”

土方蹭了两下。

“喂不行啊!等等,这样好想笑啊!”

“傻瓜吗你是?”

做爱不应该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嘛,不要放到凄凄惨惨的时候去做。

 

“换到大腿行了吧。”

“扶着点纱布不可以掉。”

“那你再起来点。”

“我觉得动作没有问题。”

那为什么做不起来?

真爱曾经跟笔者说,你的重点不是写做爱,而是写为啥做爱。但是就像思考为啥要活着,如果没想歪,往往也是没想通就死了。

 

坂田银时这辈子珍惜过的大部分人,都拽逼兮兮,做啥事儿从不需要理由。所以他从来也不去问高杉你为何如此屌,假发君你为何如此二,坂本君你为何如此蠢,土方君你为何如此M。

想不通是一种温柔。

温柔个鬼啦。坂田红着脸想。为什么医院的床摇起来这么响啊?

 

好耻啊好耻啊好耻啊为什么这个孩子他对着老子的膝盖都可以舔上来啊注意一点啊土方君……膝跳反射是控制不住的啊。

好想把他踹飞。坂田对自己默念20遍,内心的声音大过外界湿哒哒的水声之后心里好受了一点。

绷紧肌肉可以夹断他的吧?那样就是病友了,说不定以后就只能我在上……

不对,会被医生们发现的啊,如何证明自己不在凶案现场?

因为不够聪明,好多事情都是无解的。

这样一想觉得还是偷懒地活着就好。

 

“看着你这种满脸通红的样子我却没有硬起来实在是想不通到底不行的是我还是你啊。”银时抠着鼻子说。

“所以说动作还是不对。”土方说着就脱了银时裤子,“或者是麻醉的原因?”

“不管是什么为什么要脱我的裤子?”

“我检查一下。”

 

有些人永远义正词严面带严肃,久了之后也没人在意他是不是真的的认真。

噫,认真的吗?你不是痴汉吗?

虽然……是的。

但是从逻辑上来说并没有什么关系啊。警察正义的思维是这样的哟——为了要检查你——然后把持不住。而不是一开始打算好了——所以检查你。

 

亲人都曲解你是喜欢了谁才成了基,或者世人又曲解你是成了基才喜欢谁。

但是这个和正义并无关系啦,既然是因为喜欢才做的事。

也许不需要这么多逻辑。

 

坂田银时为什么有这么多丰富的语言?

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每次在惊恐和刺激中体会热情青春的人都是他啊。

明明没有什么青春了。

感觉真是无法形容。“哔——”明明没人戳着但感觉在蹭蹭流血,前面还软趴趴地被人蹭来蹭去。那种早晨睡醒之后“哔——”“哔——”“哔——”“哔——”“哔——”“哔——”的感觉啊……

还有微妙的痛感,不对不是微妙是超级痛啊。

坂田银时抬头看见的就是土方揪着他的屁股挤在一起哼哧哼哧。

曾经以为自己可以调戏的人原来是个变态,这个和自家孩子长大了却不会打酱油一样心酸。

还好不会有孩子了不然这得多心酸。

 

坂田银时还是二十出头还是二十不到的小青头那会儿从没想过回归社会。

没想过但是已经回归了,当上老头子之前这故事还真没有什么可说的。

 

现实就像是阿妙姐的煎蛋一样,做的时候是怀着期待的心情,实际吃的话……实际不能吃,偏偏又很肚饿。

空虚寂寞冷的时候阿银我即使冲出去说一声,“我好想去三次元变男神。”也不会实现的啊。

即使男朋友是土方十四郎这样的抖M痴汉也还是会停不下来痔疮加重的啊。

感觉到自己灵魂的颤抖总没有感觉到自己老二的颤抖来的危险。

这就是现实。

 

“节操已经被吃掉了吧土方君。”他伸出抠过鼻子的手戳身上的变态大叔。

“是说你的节操被我吃掉了?”

毫无疑问啊你听那“咯吱咯吱咕叽咕叽哗啦哗啦”的声音。

那是隔壁洗澡啊不要描述得我尿射了一样你这个作者。

 

怎么说呢,也许会打击到自己。但我还是不会写H。

今天的狗粮也是这么美味,今天的H也是如此动人。

M的世界里都是沉默的奇行种。

 

M的智慧有三六九等的话,最上一等的占口头便宜就满足了,中等人不强求人做什么实际,最次等还在调整自己的屁股。

银时什么都做过了,真正的M有时候会这样满足地想。

于是他把手里白白嫩嫩的屁股松开,扶着两根夹不紧但是又细又滑的大腿挺腰,丝毫不觉得自己崩坏。

嘿咻。

 

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

 

嘿嘿嘿嘿嘿嘿咻。

人生要随便一点才能过的生动形象。

 

 

坂田银时觉得腿交什么的都是白痴做的。

好累啊他现在好累啊,虽然只是蹭蹭蹭蹭但是他觉得自己的人生简直就跟大猩猩一样没有意义啊。

“为什么大猩猩也要有意义啊?”青光眼声音低沉地问。

“为什么你这种话都要听见啊?”

“你不说我就不会听见了。”

“说是我的权利啊。你不要听啦。”

“听也是我的权利啊,你不说啦?”

“不要多问。”

“……多做?”

 

那就多做吧。

 

记得做好防护,痔疮和男朋友都很现实的时候.

God bless you.

 

=============END=============================


看着乐一乐~

by生桥松